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官方FAQ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 15: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1.请问《最终幻想14》是基于什么来制作的?

  《最终幻想14》基本就是在《最终幻想11》的成功经验 (《最终幻想11》为2001年发售,最开始只是作为以《最终幻想10》为引擎开发的MMO实验作品来推广的,最初半年只对应有PS2版本)积累下来开发的后续作品了。

  2. 请问服务器的运营方式是怎么的?

  SE继承FFXI的成功运营方式(《最终幻想11》运营时间9年,占SE财报一半以上的收益,目前为止最赚钱的FF系列正统作,没有之一),就是使用全球服务器,硬件集中架设在本土的方式,最大程度降低硬件成本费用,也在最大程度上利用服务器的时间资源(利用不同国家的时差 /地域差,使服务器的使用高峰不发生重叠)。

  3.请问《最终幻想14》的PC和PS3版本使用同样的服务器吗?

  《最终幻想14》为全平台同服(以后有XB360版本也如此)。

  4.请问《最终幻想14》会不会中文版本?

  《最终幻想14》目前官方语言只对应4种,即日/英/法/德文. (并不排除以后对应出繁体中文的可能,这个可以从FFB中文版里嗅出点味道来)

  5.《最终幻想14》的收费方式是怎么的?

  《最终幻想14》的收费方式为游戏本体+月费制,费用每月大概在1500日元(1角色时),15$左右,按XI的情况推测,使用同帐号如增加角色,即每增加1个,费用增加100日元,最大角色持有数量应该在16-20个左右(一个帐号下)。月费交纳方式推定为日版-WebMoney卡/信用卡(日本地区限定种),外国语版本-信用卡(PS3版本-PSN卡)。

  6.《最终幻想14》目前的进度为?

  《最终幻想14》目前ALPHA版本测试正在展开中,(A版即内测版),随后2-3个月应该就是BETA版(即公开测试)的募集展开了,半年内应该会结束所有测试工作,正式版推定在10月以后推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1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