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α测试情报:月卡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 11: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于2010年在PS3主机以及PC平台上推出运营,目前正在开发中的这款次世代期待MMORPG《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随着官方从4月8日即日起开始本作PC版的α测试,官方也再度公布本作最新相关情报让玩家们知道!

  据官方表示,首先在本作收费模式方面,将采用月费制收费,同时官方还将预定同时在日语、英语、德语和法语等四个语系区域同时展开运营服务,因此这次的α测试也先以日本和北美欧洲为主来实施。而在这次的测试里,将开放每个种族各两个部族让玩家们选择使用,而在玩家们最在意的职业方面,这次针对四大职业各自开放多种武器职业让玩家们选择使用,例如“战士”(Fighter/ファイター)开放职业包括有“剑术士”(Gladiator)、“枪术士”(Lancer)、“格斗士”(Pugilist)、“斧术士”(Marauder)跟“弓术士”(Archer);而使用魔法攻击的“法师”(Sorcerer/ソーサラー)则是开放“幻术士”(Conjurer)跟“咒术士”(Thaumaturge);擅长道具收集的“採集者”(Gatherer/ギャザラー)则是开放“采掘师”(Miner)、“渔师”(Fisher)跟“园艺师”(Botanist);至于最后专司生产的“工匠”(Crafter/クラフター)则是开放“锻冶师”(Blacksmith)、“调理师”(Culinarian)、“裁缝师”(Weaver)、专门处理皮革制品的“革细工师”(Tanner)跟“炼金术师”(Alchemist)等职业。

武器系战士
武器系战士
魔法系法师
魔法系法师
采集系采集者
采集系采集者
生产系工匠
生产系工匠

  除此之外,在这次测试中也将把“公会护照”(GuildLeves/ギ儿ドリーヴ)系统实装让玩家来体验。所谓的“公会护照”,就是让玩家们在冒险者公会里承接有如塔罗牌一样有着豪华图案的金属牌,并根据这些代表任务的金属牌来产生各种小任务的系统。通过这些金属牌所产生的任务,包括有怪物退治、NPC救出等各式各样的类型,而且也会针对对象人数(单人或团体)加以设限,甚至还有可能会产生Raid等级规模的任务出现也不一定。玩家们虽然可以跟伙伴一起带著这些公会护照去产生新任务来进行挑战,不过在一定时间内所能够执行的任务数量将会有所限制。

工会护照
工会护照
游戏中的展示
游戏中的展示

  另外在游戏里,玩家们还可以利用各地所谓“艾迪莱特”(Aetheryte/エーテライト)的奇石来进行传送,节省玩家移动的时间。

传送石
传送石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1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