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皇13官方BLOG:关于新系统的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3: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请介绍一下“DRIVE取消”。

  山本(以下Y):所谓“DRIVE取消”(以下DC),是消耗一定量的HYPERDRIVE槽来实现的“必杀技-必杀技”,或“必杀技-超必”的连招系统。当然,不光是通常必杀技,“EX必杀技/EX超必杀”也可以组合进去。

  Q:那么,DC适合什么场面呢?

  Y:连续使用必杀技夺取大量HP的场合是最好的,另外,比如说故意卖个破绽让对方防御,这样对方使用CD反击时再以DC无敌必杀技反击之类。可以击破对方的CD反击。就算对方不反击,也可以用DC弥补掉必杀技的破绽,拉开距离之类。

  而且这样可以创造出一些有利的状况。

  Q:那么,DC和“HYPERDRIVE MODE(以下HD)”的区别是?

  Y:DC是单发的取消,而HD则是一定时间内无限制的随意取消。另外,HD模式下可以取消的招的范围更大。所以,有些DC不能成立的连携,在HD模式下就可以成立了。因此,DC是根据状况的辅助,而HD是以大伤害连段为目的的系统。

  Q:能一次打出大伤害确实很爽呢。

  Y:是的,我觉得格斗游戏的一大乐趣就是在对手身上实现最强连招。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大家都要付出艰苦的努力去练习。

  画面上,连续取消也会造成残象效果,会有一种加速感的演出。

  Q:喜欢连招的家伙们来比比身手吧。

  Y:刚刚说了最强连招,其实,根据和对手的距离,有时候应该说是“最适合的连招”。最近根据对手适当地使用适当的连招,能制造出更多有利的状况。而HD系统可以满足喜欢研究这方面的人的需求。请多多尝试。

  当然,除了实用性的连招外,还有一些“耍帅”连招也可以多试试。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