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义德:《超级街霸4》PC版也许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3: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Capcom《街头霸王4》游戏项目经理小野义德在接受德国网站Derwesten.de采访的时候提到,PC版《超级街霸IV(Super street fighter 4)》也许会有,但必须要改变现有的发售模式,来防止猖獗的盗版行为。

  有数据统计,自从2009年7月发售至今,PC盗版街霸4有近200万份拷贝的下载量,因此,作为2009年盗版下载最多的游戏之一,PC版街霸4显然并没有给Cacpom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这也是Capcom一直不重视PC版的原因。

  2009年盗版下载的前5位是: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模拟人生3;

  原型体Prototype;

  极品飞车变速;

  街头霸王4。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