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秀夫:游戏主机将被网游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0:02  驱动之家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KONAMI公司日前在东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合金装备系列新作《潜龙谍影:和平行者》已经开发完成,将于本月底起陆续在各地上市。

  发布会上,MGS系列制作人小岛秀夫展望了游戏行业的未来。他表示,未来互联网络将是游戏的载体,玩家将从所有固定的主机平台上解放出来,包括与小岛作品一直紧密合作的索尼PS平台:“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游戏将不再依赖任何平台。玩家将可以在客厅、旅行途中等任何地点随时享受游戏,都拥有完全相同的体验。”

  有趣的是,就在小岛发表这番高谈阔论的时候,其主机平台伙伴索尼SCEJ总裁Hiroshi Kawano也在现场就坐。他对媒体表态称:“这是一个大胆的预测。我们希望他会继续为主机平台开发游戏,但我们也会尊重他的判断。”

  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的《潜龙谍影:和平行者》面向PSP平台,4月28日首先在日本市场上市,6月8日登陆美国,6月17日进军欧洲市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