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今日首测 测试指南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9: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PS3/PC《最终幻想14》今日(4月8日)开启首次封测,封测细节指南也随之曝光。

  等级与技能上限为20级

  此前我们听闻在《最终幻想14》中,玩家的等级取决于他们装备的武器,这次封测指南中讲到了这一系统的细节。玩家们的“物理等级”和大多数MMO网游的设计一致,即通过打怪获得经验点。而武器与工具类的“技能等级”则通过战斗和专业修炼来提升。无论“物理等级”还是“技能等级”在封测中的上限都锁定在20级。

  封测开放9种不同的武器或工具

  当前封测版本中武器或工具有9个不同种类(因此也就有9个不同等级)即:剑,徒手武器,斧,长柄武器,弓,魔杖,法杖,锤和镐。玩家从始至终都会装备着武器或工具。另外,如果你装备了打铁锤或采矿镐,在封测中工具只能干活用。

  尽管封测指南能透露的内容有限,但仔细阅读还能找到些有趣的玩意。咱们都明白水晶(Aetheryte形式)在FF世界中的重要性,手册中揭示了它们是怎样用于空间传送的。

  水晶传送无需冷却时间

  首先,在大多数城镇都能找到Aetheryte水晶。用它可以回复玩家的体力和法力,并绑定和储存传送位置。玩家也可以开启该水晶可允许的所有升级任务。“Aetheryte门”坐落于世界各地,可以用于回复力量和和绑定传送点,但是不能用于正常的传送。最后,当玩家完成一项任务之后,Aetheryte节点会出现并将玩家传送回他绑定点。

  在闯荡世界的时候想回到绑定点或者传送到某处怎么办?只要处于非战斗状态,在任何一个传送水晶点,只要打开菜单点击“回程”就可以返回绑定点了。同理,点击菜单上的“传送”即可选择被传送到玩家曾访问过的任何水晶点。甚至通过传送选项还可以邀请队伍中的其他玩家一起进行传送。封测指南还指出传送术目前没有冷却时间,这意味着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畅游整个FF14的世界。虽然游戏正式发售时这点可能会被修改,但这个特色将使本游戏成为对玩家最友好最方便的网游之一。

  从游戏测试的经验而言,基本上到正式公开版时游戏系统都会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史克威尔在这首轮测试中最关注的是战斗系统、游戏操控性以及玩家界面。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1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