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破碎维度》最新宣传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6:26  新浪游戏

  《蜘蛛侠:破碎维度》(Spider-Man: Shattered Dimensions)是Activision为了扭转此系列游戏表现远远不及电影的局面而重新制作的游戏。本次游戏场景不仅仅限于大都市,而且会加入新的丛林作战。今天游戏首部宣传片亮相,从中可以看出游戏素质的确比之前有大的提升。

视频:《蜘蛛侠:破碎维度》最新宣传动画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蜘蛛侠:破碎维度》由加拿大的Beenox Studios工作室开发,他们曾经参与开发过的作品有《蜜蜂总动员》游戏版、《大战外星人》、《吉他英雄:流行精选》,拥有非常充足的制作经验。前Marvel公司作家Dan Slott以及电视版《蜘蛛侠》的配音演员Christopher Daniel Barnes也会出现在本作的制作人名单中。

  《蜘蛛侠:破碎维度》将于4月3日亮相WonderCon 2010(动漫展)。参加此会展的有作家Dan Slott,蜘蛛侠配音演员Christopher Daniel,Activision公司的资深制作人Meghan Morgan 和Beenox工作室创意总监Thomas Wilson。

  《蜘蛛侠:破碎维度》计划2010年9月1日发售,对应平台为XBOX360、PS3、Wii、NDS。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蜘蛛侠:破碎维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