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360春季升级展开 可解被BAN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6:16  驱动之家

  微软Xbox Live项目总监Major Nelson(Larry Hryb)今天宣布,X360主机即日起开始系统升级,支持连接U盘保存配置档案、游戏存档、DEMO试玩等诸多内容。

  系统升级完成后,X360玩家就可以直接把容量不小于1GB的U盘插到主机上,然后进入存储配置部分进行设置,系统会进行一次性能和可靠性检查以确定U盘能够正常工作。值得注意的是,不管U盘容量多大,X360最多只能使用16GB,剩余容量(如果有的话)只能通过PC、Mac访问。

  如果觉得16GB不够用,还可以插上第二块U盘,最多就能得到32GB空间了,但不支持第三块U盘。

  当然接入USB接口移动硬盘也可以,但同样只能使用16GB,那就太过浪费了,不推荐。

  另外微软还与SanDisk合作,将在五月份推出X360品牌的U盘产品,出厂前已经配置完毕,可以直接连接X360进行使用。

  经多方玩家证实,这次春季升级,除了增加支持USB设备存储资料外,此前因升级而导致无法使用硬盘安装游戏的玩家,可通过此次升级解BAN。具体的做法是,先下载我们已经整合好的离线升级补丁压缩包(点击下载),然后将下载并解压后得到的 “$SystemUpdate”文件夹放到U盘根目录当中,然后插到X360主机的USB口进行升级。

  自此,被BAN硬盘就可以解开了。另,有部分玩家反应,升级过后,被BAN硬盘虽然解开了,但人偶也会随之变黑(有可能是替换的最新升级文件不完全所致),不过,这可能属于个别现象,因为也有玩家表示并不会出现这样的异常情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Xb36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