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皇13将由KONAMI代理销售 7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2: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久前,由于拳皇12的销售业绩空前糟糕,著名街机游戏代理公司AMI不幸因资金链破裂不得不在3月初宣布彻底破产,并将在6月接受破产审计……

  如今,从日本方面传来消息,“拳皇13”将由著名游戏公司KONAMI来进行代理销售!这也许是SNKPLAYMORE要和KONAMI进行联动的信号?!

  大家知道,SNKPLAYMORE本身只是一家开发商,它并没有独立销售游戏的能力,在前作KOFXII已经“害死”一家大型游戏代理销售商的情况下,KONAMI的接手不说勇气可嘉(而且相信XIII怎么也害不死它这个大骆驼),起码,真的是给SNKPLAYMORE雪中送碳了,当然,幕后还有什么样的交易,将来会不会促成SNKPLAYMORE和KONAMI的联姻等等,那都是后话……

  目前公布的街机上市运营时间为7月中旬-8月中旬。也就是说万一RP不好,要8月下旬才能上市。而届时距离斗剧决赛将仅仅只有不到1个月!那么,斗剧和SNK又会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呢?让我们等着看戏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