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电影仅进行到脚本创作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2: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神3》专区

  尽管在《战神3》结尾,奎托斯将“希望”留给了人间,但好莱坞筹拍的《战神》电影的计划,却并没有让翘首以待的玩家看到“希望”,将奥林匹斯山搅得天翻地覆的奎托斯,驾临比弗利山的日程被大大延后了。圣莫尼卡制作组高级制作人、《战神3》游戏主管Stig Asmussen直截了当的表示:“(这部电影)我们并未牵涉其中”。

  圣莫尼卡主管,《战神3》执行制作人John Hight解释说:“这部电影目前最多进入脚本创作阶段,作为当初签署合约的一部分,电影公司应该就拍摄进度告知我们,只有他们说了,我们才知道,但是过去的两年间,我没有得到任何(有关这部电影)的消息。”而《战神》系列的生父David Jaffe甚至怀疑这部电影根本没有开始筹拍!

  “我不认为这部电影出现在索尼的雷达上面,我现在很忙,他们(指圣莫尼卡小组)也在忙着打造《战神3》,如果说现阶段还有电影的消息,那真是一个惊喜。”当然,这部预定由Brett Ratner执导的电影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它的拍摄计划尚未真正启动,“我看过这部电影的脚本,并且给出了自己的意见,”David Jaffe坦言自己并不期待得到积极的反馈,“我的意思是,电影就是电影,不管它取材于电子游戏还是漫画或者小说,电影人有自己的工作方式,当然,这也是造成很多游戏改编电影不那么成功的原因,很多时候,(游戏与电影)的联姻只是一种营销工具,电影公司不关心电影的质量,他们只是做了一项商业决策罢了。”

  但期待奎托斯走上大银幕的玩家,不要因此失望,因为David Jaffe还是透露了一些积极的消息,“我读过两份脚本的方案,总体感觉还算满意,而且我相信,还有一份脚本的方案,虽然我还没有看过,但它让很多人感到兴奋!那些剧本作者真的非常棒,他们撰写了一部真正出色的电影。”《战神3》游戏主管Stig Asmussen表示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他所期待的战神电影,那应该是:“《泰坦之战》+《夺宝奇兵》+《兰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