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独占大作《战神3》两天内狂卖一百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2:11  新浪游戏

  在4月1日举行的MI6会议(一个每年举行的电视游戏市场聚会活动)上,索尼市场营销副总裁Peter Dille称,《战神3》发售“两天内”售出100万份。

  Dille并没有透露这一数据是北美销量还是全球销量,《战神3》是3月16日在北美发售,18日在欧洲发售。3月25日发售的日版显然不可能计算其中,而且日本数字也已经公布,面向欧美文化人群的《战神3》日本首周销量仅为4万份左右。

  VG统计的《战神3》销售历史,两周售出147万份。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