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战士:另一个M》游戏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0:03  新浪游戏

  由TECMO Team Ninja开发,任天堂预定2010年夏季推出的Wii动作游戏《银河战士:另一个M(METROID Other M)》,于官方网站公布游戏影片供玩家参考。

  《银河战士:另一个M》是1986年8月在红白机登场的《银河战士》系列最新作,由 视频:《银河战士:另一个M》游戏影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NGC/Wii《银河战士Prime》系列的第一人称射击玩法回归系列作原点的横向卷轴玩法,并融入活用Wii遥控器的主观视点操作。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超级银河战士》与《银河战士Fusion》之间,让玩家深入了解莎姆斯(Samus)离开银河联邦军队的理由以及上司亚当(Adam)牺牲的真相。

  游戏结合2种操作模式,分别为横拿Wii遥控器使用十字键与按钮操作莎姆斯行动的“红白机风格(FAMICOM Style)”以及直拿Wii遥控器使用光学指标操作视点的“搜寻视点(Searching View)”,系统会根据玩家手持Wii遥控器的方式自动切换模式。

  当玩家横拿Wii遥控器时,就会切换为“红白机风格”操作模式,画面采用第三人称横向卷轴方式呈现,让玩家使用与红白机初代作相同的传统2D操作方式游戏,通过十字键与1、2钮来操作莎姆斯的移动、跳跃、攻击等行动,游戏进行时会以此模式为主。

  当玩家直拿Wii遥控器将前端指向屏幕时,就会切换为“搜寻视点”操作模式,画面会采用第一人称主观视点方式呈现,让玩家通过Wii遥控器的光学指标来控制画面的视点方向,对场景进行精确的观察搜索与瞄准射击,不过切换为此模式时无法移动。

  Wii《银河战士:另一个M》预定2010年夏季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银河战士:另一个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