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强行关闭《口袋妖怪》同人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17:17  新浪游戏

  又一个粉丝项目遭到了打击,任天堂最近发送律师函给开源网络游戏《口袋妖怪Pokenet》,要求立刻停止开发并转让域名pokedev.org域名,理由是未经授权使用任天堂商标。

口袋妖怪Pokenet
口袋妖怪Pokenet

视频:口袋妖怪Pokenet试玩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Pokenet是一项正在开发中的网络游戏,之前已经在网络上开始测试。该项目的程序员之一Nushio说游戏目前已经有超过7000名玩家,并且本来还会进一步扩大。“你还可以抓各种怪物来训练、交易。”但是3月底任天堂发来了律师函,要求尽快停止项目。“经过我们内部的讨论,决定彻底关闭它。”

  问及Pokenet的运行情况时,Nushio表示该项目完全没有涉及商业行为。“我们的服务器每个月要花掉80美元,但是只有我们自己,在过去的两年中付了所有费用。”

  看起来这件事情真的很悲剧,但是为了尊重支持产权,有时候粉丝也不得不做出一些让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