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人节骗局?Wii新作PC游戏美女主角大乱斗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3:32  新浪游戏

  今天日本某零售商网站上出现了一款神秘新作,Milestone为Wii平台开发的格斗作品《闪耀皇后(Twinkle Queen)》,这款游戏之前完全没有听说过,所以不能排除是个愚人节玩笑……

  不过还是来看一下详情,根据该零售商公开的消息,《一闪女皇》中的四名女性角色来自日本四款著名国民级PC游戏(某些AVG?)虽然没有提到版权问题,但是他们很确定这款游戏会有很多粉丝。此外,本作的一大特色是人物都由原作声优配音,并且为她们专门制作BGM音乐。此外四名角色将可以过关斩将,作为派对游戏也是非常出色的。其他特点还包括有Wii体感操作和网络排行榜。

  官网放出:http://www.mile-stone.co.jp/product/twinklequeen/twinklequeen_top.html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一闪女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