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皇13》官网开张 游戏详情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NK PLAYMORE制作, 预定2010年夏季推出运营的大型街机2D对战格斗游戏《拳皇13(The King of Fighters XIII)》,官方网站于日前正式开张,供玩家参考。

  《拳皇13》是1994年8月登场的老牌2D对战格斗游戏《拳皇》系列第13代最新作,也是艾许篇的完结篇。延续前作全面翻新的高解析度2D图像,承袭系列作一贯的3人组队对战玩法,并收录新参战角色与新格斗系统。

  日前开张的官方网站中,收录了故事剧情、登场角色、操作系统等内容介绍,玩家可以抢先一睹登场角色的实际造型,以及超驱动模式与 EX 必杀技等新系统的示范影片。

  大型街机《拳皇13》预定2010年夏季推出营运。

  官方网站:http://game.snkplaymore.co.jp/official/kof-xiii/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