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霸4彩蛋 Capcom超幽默回复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4: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北美著名格斗论坛水友曾制作过一张肯的格斗流程图,非常幽默,并流传甚广,小小的讽刺了一下肯的招数超烂,动不动就重升龙拳的玩法,于是在《超级街霸4》中,Capcom居然在肯的胜利画面中影射了这张流程图,不禁让所有玩家会心一笑。

超级街霸4肯的胜利画面“知道吗?强者总能获胜,简直像流程图一样简单!”
超级街霸4肯的胜利画面“知道吗?强者总能获胜,简直像流程图一样简单!”
中文版流程图
中文版流程图
英文原版
英文原版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