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游戏工作室的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4:01  新浪游戏

  在Tecmo与光荣合并之前,Square与Enix合并之前,Namco与Bandai合并之前,游戏业是怎样一番面貌?下面这张表格(点击可以放大)将会告诉你游戏工作室们近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这张表格的制作者是Games Are Evil网站的Eric Wall,他表示表中列出的仅仅是电视游戏开发商,所以实际上要涵盖整个游戏业的话还有大量的内容需要添加。不过作为电视游戏工作室的树形进化图来说,毫无疑问相当惊人。

  线条注释:

  蓝色:卖出

  棕色:分离

  绿色:由前工作室成员组建

  红色:合并

  橙色:名称变更

  洋红:收购

  黑色:分支工作室

  青色:法人重组

  黄色:合作或有合作关系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