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锦标赛版街机摇杆4月28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周边厂商MSY将于4月28日推出由Capcom授权、Mad Catz制作的X360平台街机摇杆“超级街头霸王IV锦标赛版街机格斗摇杆 for Xbox 260”(ARCADE FIGHTSTICK TOURNAMENT EDITION S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V version for Xbox 360),共包含黑、白两种主题设计供玩家选择。售价为18900日元(约1400元人民币)。

白色摇杆图
白色摇杆图

  “超级街头霸王IV锦标赛版街机格斗摇杆Xbox360版”是由Capcom正式授权,以《超级街头霸王IV》为主题的街机摇杆,是为了让玩家以"最强的姿态与比自己更强的人对决"而制作的高端摇杆产品,采用与街机框体一致的三和电子摇杆和按键,支持对8个动作按键的2阶段的连射设定;摇杆支持街机摇杆、方向键、家用机左右摇杆共3种摇杆模式的切换;加入防止误按的辅助按键锁定设置;摇杆连接长3.8米、底部带收纳盒可以将过长的连接线收纳其中。

黑色摇杆图
黑色摇杆图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