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落的星球2》多人对战模式试玩版4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9: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失落的星球2》专区

  CAPCOM发表,开发中的动作游戏《失落的星球2(Lost Planet 2)》将于4月21/22日推出Xbox360/PS3多人模式试玩版,并确认PC版将于2010年秋季推出。

  《失落的星球2》是全球销售超过220万套的《失落的星球》系列续篇新作,以前作 视频:《失落的星球2》多人模式游戏动画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完结十馀年后因气候暖化而使得景观大变的“EDN-3rd”行星为舞台,画面、系统与内容全面提升,并支持连线4人合作游玩等新玩法。

  预定于4月21/22日推出的Xbox360/PS3多人模式试玩版中,将收录多人游戏模式的“动荡丛林(Turbulent Jungle)”地图,让玩家抢先体验最多16人连线对战的乐趣。

  【动荡丛林】

动荡丛林关卡
动荡丛林关卡
最多16人参与的连线对战
最多16人参与的连线对战

  CAPCOM同时也确认先前一直没有消息的PC版也会在2010年秋季推出。

  NVIDIA在日前举办的GeForce GTX 480/470产品发表会中,也曾以《失落的星球2》PC版来展示结合3屏幕与3D立体显示功能的“3D Vision Surround”超豪华组态。

  PS3/Xbox360《失落的星球2》预定5月20日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失落的星球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