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本周升级新版固件 放弃Linux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9:20  新浪游戏

  索尼电脑娱乐(SCE)宣布,为了强化PS3系统安全性,因此将于4月1日推出的PS3 3.21系统软件更新中,移除旧版PS3主机所提供的“安装其他系统”功能。

  “安装其他系统(Install Other OS)”是提供PS3安装Linux等独立操作系统的系统功能,让使用者能以PS3充当PC来执行应用程序或是进行Cell微处理器的程序开发。

  SCE表示,为了排除PS3系统安全性的隐忧,因此将于4月1日推出的3.21系统软件更新中,移除“安装其他系统”功能(※),更新后就无法安装或启动其他操作系统。

  ※新型PS3主机(120/250GB)推出时即已取消该功能

  SCE表示对“安装其他系统”功能有需求的使用者,只要保留现有(3.15版以前)系统软件不进行更新,就可以持续使用该功能,不过不更新系统软体将导致以下限制:

  ˙无法存取PlayStation Network服务

  ˙无法执行需要3.21版以后系统软件的游戏

  ˙无法播出媒体伺服器上具备版权保护设定的影片(DTCP-IP功能开启时)

  ˙无法获得3.21版以后系统软体所提供的新功能或运作改善等更新

  SCE同时也建议目前有使用该功能但仍决定要更新系统软件的使用者,在更新前先将其他作业系统硬盘分割区的资料备份出来,以避免更新后无法存取而造成资料流失。

  目前SCE尚未发表PS3 3.21版系统软件的其他变更点。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