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大号版掌机DSi XL美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3:33  驱动之家

  和之前承诺的一样,任天堂大号版DS掌机DSi XL今天在全美开卖,售价190美元。

  新一代掌机DSi XL比前代DSi大出了50%还多,任天堂对于新机型的市场定位也有不同的解读。在日本,任天堂认为大屏显示更适合于老年用户。而对于美国市场,任天堂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表示,4.2寸显示屏利于更多用户共享游戏。

  不过和前代DS Lite、DSi相比,DSi XL的上市略为低调,外界预期其销量不会向前代产品那样出色。即便是在日本大本营,XL的初期销量也只有当时DSi的一半。而且DSi XL的销量主要还是需要使用前代产品的用户来拉动,对于已经拥有DSi的用户来说,新品只是屏幕上的变大或许对他们的吸引力不够大。

  当然,任天堂也在加强对大屏DSi XL的支持,多款电子书不久就会在DSi Ware商店里上线。任天堂称,大屏将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阅读体验。

之前在日本上市的DSi LL
之前在日本上市的DSi LL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