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实景真人宣传动画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38  新浪游戏

  身为魅影小组的一份子,你拥有未来战士所具备的最新的武力、适应能力以及坚忍不拔的精神。这就是“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中所传达的精神。你具备在各种区域作战的能力、携带精良的求生工具,同时是个训练有素的决策者。对于其他士兵无法胜任的任务,你是最佳选择。你就宛如人形军火库,所配备的是真实高科技原型武器,所受的训练足以让你在 视频:《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游戏宣传动画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世上最危险的战区中完成任务。

  《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由Ubisoft巴黎工作室研发,预定今年下半年问世。购买今年4月上市《细胞分裂:断罪》Xbox360版的玩家,将可获得《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的测试资格,此项测试预定于夏季登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