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属于悲剧玩家的外设 Xb360定制棺材低调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7:43  新浪游戏

  如果你的Xbox360不幸寿终正寝并且过了质保期了,你会怎么处理它?象垃圾一般丢掉?这对于曾给你带来无限欢乐、见证过玩家无数辉煌时刻的Xbox360未免有些残酷。来自澳洲的Alexis Vanamois设计了一款特别的Xbox360配件--- Xbox 360 RROD棺材,为你逝去的爱机提供一个安息之地。

  这款“棺材”还很周到的设计了安放手柄的位置。设计者称他将随产品签发一份印有“故机”序列号的“死亡证明书”。他说:“我希望通过每份证明书注入人文关怀,让买家有真实葬礼的感觉”。另外,购买者还可以要求在证明书上印制悼词、颂文等其他内容,缅怀自己Xbox 360的伟大功绩。”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