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会为《纷争 最终幻想》续作全力以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5: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纷争 最终幻想UT》专区

  收录了最终幻想系列1~10代超人气主人公及反派角色的PSP游戏《纷争 最终幻想(Dissidia: Final Fantasy)》,在日本和美国都取得了意料之中的巨大成功,销量超过百万套。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没错,就是续作!Square Enix从来不会放过任何推出续作的可能性,无论正统还是外传抑或旁系作品都无所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野村哲也被问到了关于《纷争 最终幻想》续作的问题,他是这样回答的:“我会为了《纷争 最终幻想》的续作全力以赴。”

  于是大家都满意了!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纷争 最终幻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