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3》超雷人MTV 奎爷演绎另一种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3: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神3》专区

  不管怎么说,这绝对是最令人感到欢乐无比的《战神》MV。这支MV使用了美国R&B歌手Robin Thicke去年最新专辑中的歌曲“Sex Therapy”。从这支MV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两件事:一是奎爷的设计在游戏之外真的显得很那啥;二是奎爷永远永远都不应该表现出他“脆弱”的一面,这样会出人命的……

  虽然有奎爷也有PS3出现,不过索尼还是不大可能使用这支MV做宣传用。嗯,歌很好听,内容呢?你当然可以喜欢,或者不喜欢,关键是,它是否娱乐到你了。

  据说男主角就是欧美版奎爷的声优……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