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双人潜入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1: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由KONAMI制作,原定4月推出的PSP动作游戏《潜龙谍影:和平行者(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现公布游戏影片“与潜友尝试以2人潜入”供玩家参考。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是《潜龙谍影》系列最新作,以《潜龙谍影3》故事完结后10年的1974年为背景,叙述大头目(Big Boss)为了替没有正式国防武力的哥斯大黎加抵抗入侵的神祕势力,而成立无国界部队的经历。

  游戏除了传统的单人玩法之外,并加入新的“合作(Co-op)”玩法,玩家可通过Ad Hoc模式无线区域网络连线合作游玩,藉由各种协同行动相互支持顺利完成任务。

  本次公布的影片展示了双人合作潜入南美洲丛林古文明遗迹的实际游戏过程,双方通过快捷键下达指示来相互沟通展开联合行动。过程中使用了许多双人合作专用的道具,像是照射在身上可隐形的隐形光线枪、射线交错时可引发大爆炸的电磁波照射枪等。

  影片中也确认先前登场的纸箱战车确实具备开抱攻击的能力。

  PSP《潜龙谍影:和平行者》预定4月29日推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