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新情报 增加4种元素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3: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专区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对应PS3、XBOX360、Wii、PSP和NDS,预定2010年05月11日发售。

  拥有很长历史的动作游戏《波斯王子》系列最新作。玩家将操作身为主人公的王子,为击败从封印中苏醒的怪物而进行曲折的冒险。顺带一提,本作的设定是系列评价最高作《波斯王子 时之沙》的续篇。下面将以从《时之沙》继承下来的特殊动作为中心,介绍本作的一些要点。

  ●故事

  系列主人公夏拉曼王的儿子,为了成为优秀的领导者,启程前往兄长马利克治理的土地。在过去曾位于伟大的所罗门帝国中心的这片土地中,传说残留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王子到达这里的时候,临近各国由于这个秘密而正处于战争状态。王子便与已经处于严峻形势的兄长军队合流。打算和马利克协力打开局面。可是,王子的兄长却不小心碰到绝对不能碰到的封印,唤醒了能够毁灭国家的砂之怪物。为了拯救兄长王子决心一战。

主人公
主人公

  ●爽快的动作仍然健在

  游戏基本继承了时之砂的游戏系统。贴墙跑之类的传统动作仍然保留。使用这些特殊动作躲过等待着王子的陷阱吧。

  ●活用自然元素驱除邪恶吧

  在《时之沙》中,可以利用时间元素而达成时光倒流。本作中在保留时间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四种元素,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或通过一些特殊地区等等。通过这些来战斗和解谜也成为了游戏的要点。

  【五种元素】

  时间:时光倒流能力

  水:将水凝固,作为落脚点的能力。

  火:使主人公火焰缠身,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风:周围出现龙卷风,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不明

  ●把众多的敌人砍飞吧

  本作将登场骸骨或砂之怪物之类的多种敌人。打倒多个敌人的紧张战斗也是本作魅力之一。另外,还有巨大的BOSS在关卡中等待着主人公。拿起手中的剑击破阻挡王子去路的敌人吧。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