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黄很暴力 知名艺人COS可爱版春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0:28  新浪游戏

  本文来源于贾青新浪博客。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6099800100h13d.html?tj=1

  前两天参加了东方卫视的一个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在节目中扮演了一次真人版的春丽(玩游戏的朋友一定都很熟悉这个人物哈),呵呵,虽然有点“雷人”,但是我自己还是挺喜欢的,发图给大家看看。


这可是春丽的招牌动作啊

戴上眼镜是不是有点文静了呢?大家猜猜这个我又是在模仿谁?估计你们想破脑袋都想不出来哈哈。

这是“春丽版”的“美腿秀”
这是我可爱的“妈妈”包租婆

这是我帅气的“爸爸”叶问,年轻吧。我们这一家是不是很特别。

  谢谢,可爱的青团们,那天陪我到那么晚,谢谢你们的支持,有了你们我会更加努力的。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