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战争机器3》明年四月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dge》杂志称,一家可信度较高的美国发行单位告诉他们,Epic的《战争机器3》会在2011年4月上市,下月八号(即2010年4月8号)有宣传片问世,进一步细节将在今年的E3大展(6月)上公布,估计仍为Xbox 360独占作品。

  GeOW3的情节将接续前两作,继续描写人类与兽族之间的战争。据称为避免该作抢了《Halo:致远星》和Natal体感系统的风头,本可以今年年底问世的《战争机器3》被人为推迟到明年初:

  “微软一心想避免与《Halo:致远星》发生冲突,并试图让Natal统治圣诞假期市场,所以我们今年见不到《战争机器3》,但会有宣传造势活动为其铺路”,消息灵通人士称。

  Epic的副总裁Mark Rein本周也提到,公司今年不会发布新作,主要业务是为虚幻引擎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