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预定年底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7:09  新浪游戏

  Ubisoft近日在业绩发表会中宣布,知名游戏《幽灵战士(Ghost Recon)》系列最新作《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 将于今年底发售,但Ubisoft并未透露太多游戏细节,但确定的是购买今年4月上市《细胞分裂:断罪》 Xbox360版的玩家,将可获得《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的测试资格,此项测试预定于夏季登场。

  《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由 Ubisoft巴黎工作室研发,预定今年下半年问世。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幽灵战士4:未来战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