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胞分裂5:断罪》试玩版3月18日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5: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X360新作《细胞分裂5:断罪(Splinter Cell: Conviction)》即将于4月13日发售,在此之前的3月18日将会通过Xbox LIVE提供游戏的试玩DEMO下载。

  在《细胞分裂5:断罪》中,山姆为了拯救老友重出江湖,而这次要面对的并非恐怖分子或站在国家和公众对立面的敌人,而是潜藏于内部甚至整个美国情报体系内部的威胁。为此山姆不得不选择离开,独自进行秘密调查。从目前公开的游戏画面来看,山姆在许多时候必须在光天化日下行动,这一点比系列前作《双重间谍》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此次面对的敌人,有不少是警察甚至全副武装的FBI探员。对付他们山姆自然是不能象以前那样毫无顾虑的下杀手,所以很多时候只能以躲避为手段逃脱追捕,这无疑对山姆的行动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