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最新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0:28  新浪游戏

  以狂派和博派在塞伯特恩上展开的空前战争为背景的《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没有迈克尔·贝电影版那种棱角分明的机器人造型,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了更为接近漫画经典版的设计方案,大量人气角色将以新面貌登场。游戏采用第三人称视点,玩家可以选择扮演任意阵营的角色,以不同的方式体验这场钢铁大战。

  PC/PS3/Xbox360《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预定今年问世。游戏也计划推出Wii与NDS版本,但视觉效果将与前三种平台不同。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