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比Axon游戏音效进军PS3/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2:27  驱动之家

  杜比实验室日前在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即将推出新版的Dolby Axon(杜比核擎)技术SDK软件开发包,提供对PS3、Xbox 360主机以及苹果Mac平台的支持。

  Dolby Axon杜比核擎是专为网络游戏开发的环绕立体声语音通信技术。利用该技术,玩家游戏中同队友或敌人语音对话时,会根据玩家所处的位置和距离提供环绕声效果,玩家可以通过声音来判断说话者的位置,并提供降噪和回音抑制等功能提升语音质量,力求提升玩家在游戏中进行语音交流时的临场感。

  目前在PC平台上已有多款网游引入该技术,包括《Dragon Nest》、《Jumpgate Evolution》以及国内的《反恐行动》、《征途》等。该技术既可支持5.1/7.1声道音响,也可在普通立体声音箱或耳机上通过虚拟环绕声实现。

  杜比实验室表示,新版SDK将在今年4月份发布,届时PS3、Xbox 360和Mac OS X平台上的游戏开发者也将和Windows PC一样利用Axon技术改善网络游戏语音效果。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