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体感《海豹突击队4》GDC试玩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2:06  新浪游戏

  游戏以南亚麻六甲海峡发生的军事革命为背景,玩家将指挥5名精英组成的北约特种部队小队深入战区,在短短6天的时间内,穿过敌方势力范围的丛林与都市,对抗武装精良且数量远胜我方的叛军,在事态尚未演变至无法收拾之前阻止叛军的侵略行动。

  玩家所指挥的小队中除了自己扮演的小队指挥官之外,还包括2名西方人成员史怀哲(Schweitzer)与威尔斯(Wells)以及2名韩国人成员郑(Chung)与代号 "45" 的女队员。其中 "45" 这名系列作首度登场的女性成员将成为游戏剧情中的关键性角色。

  单人模式中预定收录14个任务,游玩时间约12个小时。任务中玩家可以通过按钮发动“指挥模式”并以类比摇杆即时指挥小队的各种行动,包括指定移动路线、下达行动命令、设定应对模式、选择攻击目标等。敌人也同样会通过各种战术行动来反制我方。

  除了单人模式外,游戏也提供时下最热门的多人模式,玩家可通过PSN连线展开最多32人参与的连线对战,预定收录比先前更多的特种部队兵种。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海豹突击队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