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硬件限制 云端运算游戏服务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1:20  新浪游戏

  OnLive在“2010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10)”的研讨会“OnLive! 云端运算游戏时代的到来(It’s OnLive! Cloud-besed Gaming is Here)”中,正式宣布云端运算游戏服务“OnLive”将于6月17日正式上线提供服务。

  OnLive是以云端运算为基础的游戏服务,将游戏的执行由使用者端移至伺服器端,仅保留最低限度的终端控制与接收设备,游戏时通过网络连线将游戏影音即时压缩传输到使用者端呈现,让使用者摆脱硬件平台配备的限制,游戏各种OnLive提供的游戏。

  OnLive预定采用月费制服务,每月费用为14.95美元,之外还必须支付购买或是租赁个别游戏的的费用。目前参与服务的合作游戏厂商包括EA/Ubisoft/Take-Two/Warner Bros./Eidos/Atari/Codemasters/Epic Games等众多欧美主力大厂,提供的游戏包括《质量效应2》、《刺客信条2》、《龙腾世纪:起源》等PC游戏,之外也计划加入电视游戏。

  目前OnLive支持的终端平台包括Windows PC与Mac,使用者只需要安装专属的终端软件并搭配至少5Mbps频宽的宽频网际网络连线即可游戏。后续并预定提供独立运作的专属终端接收装置“微主机(MicroConsole)”来满足以电视大屏幕游戏的需求。

  由于网络连线频宽与延迟的限制,OnLive初期将只在北美部分地区提供服务。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