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 FIFA南非世界杯》GDC试玩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0:33  新浪游戏

  《2010 FIFA南非世界杯》真实收录了承办南非世界杯的10座比赛球场和参加过预选赛的全部199支国家队,而且彩带、纸屑、喇叭、标语、焰火等一切烘托大赛气氛的球迷相关细节都会呈现。

  该作还将史上首次引入全面、真实的在线世界杯锦标赛,要求玩家带领自己心爱的球队和其他对手一较高下,从小组赛打起一路杀向大力神杯,重现或者该写历史。在线比赛最多支持20人,离线单机模式PS3版最多7人,X360版最多4人。

  《2010 FIFA南非世界杯》由EA加拿大工作室在温哥华本拿比开发,定于2010年4月27日北美发售,30日转战亚洲和欧洲,登陆PS3、X360、Wii、PSP和手机等众多平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2010 FIFA南非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