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PS3体感格斗游戏《体感斗士》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7:09  新浪游戏

  《体感斗士(Motion Fighter)》是索尼目前正在开发中的一款应用PS3动作感应控制器PlayStation Move的格斗游戏。在今天下午的游戏开发者会议上首次亮相。

  索尼官方称这款游戏将支持1:1的动作捕捉和模拟功能,通过PlayStation Move让玩家可以亲身体验街头格斗的爽快与刺激。官方透露本作目前的开发进度还只有20%,具体的发售时间还没有最终敲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体感斗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