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益智之谜2》GDC游戏影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6:33  新浪游戏

  D3公司正式发表人气连珠消除RPG游戏《益智之谜:战神的挑战》的续作《益智之谜2(Puzzle Quest 2)》,本作的对应平台除了之前发表的XBLA/PSN/PSP外还将有人气掌机NDS。

  《益智之谜2》将追加全新武器和咒文等新要素,并可以从魔术师、审判官、野蛮人、刺客四种职业中选择角色进行游戏。游戏中除了将收录玩家通过冒险逐渐成长的故事模式外,还将收录死斗模式、锦标赛模式、联机游戏模式。游戏预定于2010年春季发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益智之谜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