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体感游戏《电视超级明星》试玩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1:49  新浪游戏

  索尼今日在GDC2010(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首款支持PS3体感手柄PlayStation Move的游戏《电视超级明星》(TV Superstars)。

  其实早在去年9月11日,位于美国地区的索尼分部就向当地的商标和专利局提交了一个名为“TV Superstars”专利商标的申请。

  索尼的申请报告中对这个专利商标的描述为:电脑游戏和电子游戏软件,用来经营他们覆盖全球的网络局域网实时游戏。

  PS3《电视超级明星》的发售时间未知,具体的游戏详情请继续关注新浪游戏的后续报道。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电视超级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