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克人10》追加角色佛鲁迪游戏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0: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洛克人10 来自宇宙的威胁》专区

  由CAPCOM制作,于3月陆续推出的PlayStation Network/Xbox LIVE Arcade/WiiWare下载动作游戏《洛克人10 来自宇宙的威胁(ロックマン10 宇宙からの胁威!!)》,现公布追加下载角色“佛鲁迪”的游戏影片。

  《洛克人10》是经典动作游戏《洛克人》系列最新作,承袭《洛克人9》返璞归真的8位元风格图像音效、简单操作性与高挑战性玩法,并加入多样化的新角色与新关卡。

  【佛鲁迪】

  佛鲁迪(Forte)是威利博士根据洛克人设计图制造出来的特别威利编号战斗用机器人,以打倒洛克人做为自己的存在意义,是洛克人最强劲的敌手。佛鲁迪具备特有的“冲刺”动作,手上装备的佛鲁迪抱可自动连发,并能朝7个方向(除正下方外)射击。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佛鲁迪开放下载的时间与价格。

  PS3/Xbox360/Wii《洛克人10 来自宇宙的威胁》3月9日推出PS3/Wii版,价格1000日元,3月31日推出Xbox 360版,价格800微软点数(约 350 元)。

  ※:佛鲁迪于欧美版中的名称为贝斯(Bass)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洛克人10 来自宇宙的威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