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体感手柄PlayStation Move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0:26  新浪游戏

  索尼官方在今天召开的游戏开发者会议(GDC 2010)上正式公布了PS3的动作感应手柄PlayStation Move。先前大家管它叫“体感魔棒”,后来改叫"Arc",不过现在看来Move才是它真正的名字。

  索尼的官方新闻稿介绍,PlayStation Move同时采用了三轴动作感应、三轴加速感应和重力感应技术,通过与PlayStation Eye的联动,能够对玩家所持手柄操作的绝对位置以及手柄顶部光球的运动轨迹实施准确的捕捉。从而在实现诸如网球游戏中高速的挥拍动作或是书写文字符号等精密动作时发挥更加出色的表现。


GDC 2010 试玩影像

  另外,借助手柄本身多彩的发光演示和振动功能,配合PlayStation Eye的拍摄和扫描功能,玩家还可以进一步创造属于自己的影像与声音世界,通过PlayStation Move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合二为一,体验前所未有的虚拟游戏体验。

  除了专门用于体感游戏的PlayStation Move动作感应控制器外,索尼还将推出用于辅助和延伸游戏体验的PlayStation Move拓展控制器,后者与前者不同,配备有十字键和类比摇杆,可以用来操作更加传统向的动作或射击游戏。另外两种控制器与PS3手柄一样都使用内置锂电池和蓝牙传输技术。


宣传影像

  索尼官方保证目前已经有36家开发商加盟PlayStation Move游戏开发计划,到2010年中旬时预计至少有20款游戏问世。

  索尼官方确认,PlayStation Move将在今年秋天上市,届时将会以三种规格发售,即单独贩卖的零售版、与PS3摄像头PlayStation Eye同捆的同捆版和与摄像头+PS3主机同捆的主机同捆版,准确价格目前暂未公开,但有消息说摄像头同捆版的价格不会超过99美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