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2》罗宾可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6: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去年备受好评的动作游戏《蝙蝠侠:阿甘疯人院(Batman: Arkham Asylum)》,其续作可能会有蝙蝠侠的老搭档罗宾登场。

  罗宾参战对许多人来说可能并不一定是个好消息,因为支持蝙蝠侠应该永远崇尚独来独往的独行侠主义的FANS其实不在少数。但另一方面,新角色的加入或许意味着新玩法的引入,比如时下最火的联机协作。

  无论如何,IMDB的分级信息中已经明确指出,Vincent Martella将会为新作中的罗宾配音,他也是美版《最终幻想XIII》中霍普的配音演员,所以现阶段虽然还不能断定罗宾会在新作中露面,但我们至少可以认为华纳正在计划着什么。

  华纳方面在关于IMDB提及罗宾会在《蝙蝠侠》新作中登场一事上的态度是坚决否认。官方发言人告诉媒体,眼下公司不会就《蝙蝠侠:阿甘疯人院》续作的问题进行讨论,所以任何所谓的情报都是不准确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