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开发日记影像首次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1: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专区

  本作以《波斯王子:时之沙》的世界观为主要背景,剧情方面与2010年上映的电影版《波斯王子》相关联。本作将收录系列FANS们喜闻乐见的大量传统要素,在此基础之上融合新的游戏方式,为玩家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波斯王子》冒险。

  Ubisoft表示,《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将于2010年5月在PC/PS3/Xbox360/Wii/PSP/NDS等平台上推出,由于《波斯王子:时之沙》一直是游戏迷最喜爱的波斯王子章节,此次《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将会承接《时之沙》衍生而来的后续内容,描述波斯王子完成了Azad的冒险之旅后去寻找兄长,却发现兄长的王国被凶暴的军队重重包围、王宫面临被摧毁的危机,陷入生死对决的紧张情势。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