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克人10》新DLC追加新角色佛尔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5: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洛克人10 来自宇宙的威胁》专区

  由日本Capcom公司预定于2010年3月9日在PlayStation Store与Xbox Live Arcade上推出PS3与Xbox360两个版本、3月31日在WiiWare推出Wii版本,定价PS3版1000日元,Xbox360版800点MSP微软点数(相当日币1200日元)、Wii版则是1000点Wii点数(相当1000日元)的这款动作新作《洛克人10 来自宇宙的威胁》,如今官方特地公布追加下载内容最新情报给玩家们知道!

  据官方表示,这次官方预定推出的追加下载内容,就是让玩家们可以使用主角洛克人的最凶悍强敌“佛尔迪”(Forte/フォ儿テ)来当做玩家操作角色进行游戏。佛尔迪是“怀利博士”(Dr. Wily/Dr.ワイリー)所制造的特别战斗用机器人,曾经以其强悍的战斗力将洛克人给击倒;而且他除了自己专有动作“冲刺”(Dash/ダッシュ)之外,还可以压住射击钮来进行连射,并且针对七个方向进行射击,可以说是非常好用的角色!

佛尔迪
佛尔迪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洛克人10 来自宇宙的威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