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龙4 传说继承者》最新游戏电视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如龙4 传说继承者》专区

  《如龙4 传说继承者》就要上市了,在日本国内世嘉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宣传,今日世嘉官方公布了游戏的首个电视广告视频,为游戏上市造势。

  视频中首次公布了主题曲《Butterfly City Feat. RYO the SKYWALKER & Mummy-D》的片段,音乐由由Zeebra、Mummy-D (RHYMESTER)、RYO the SKYWALKER和DJ Hasebe a.k.a Old Nick四个人出演。

  《如龙4 传说继承者》将于3月18日上市,敬请玩家期待。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如龙4 传说继承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