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新联机模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1:58  新浪游戏

  有没有想过跟朋友一起联机,你控制一条腿而你的朋友们操纵身体的其他部位?现在,《变形金刚》新作的开发者告诉我们,他们打算给这款游戏增加全新的联机模式,比如让几名玩家协力控制大力神什么的。

  多人联机已经是现在电视游戏的潮流,类似《使命召唤》中那种组队联机或对战的游戏模式更是火爆异常。《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的制作人透露,他们也为这款游戏准备了对抗性十足的联机模式,不过形式却与其他同类游戏不同,玩家可能不是单纯与朋友组队,而是共同操纵一台机器人。

  事实上这种设想并非无源之水,早在上世纪80年代,孩之宝的变形金刚玩具就已经从单纯的类型收集进化为具有关联性和互动性的收集。最有代表性的范例就要数由推土机、混凝土搅拌车和重型货车等6只机器人组成的“挖地虎”,它们不仅各自具备变形的能力,而且能组合成块头更大的大力神。

  所以,如果真的要在《变形金刚》游戏里加上联机模式,那么考虑让6名玩家组队控制一个大力神的想法显然也未尝不可。《赛博坦之战》的首席设计师Matt Tieger告诉Kotaku记者,他和他的小组正在就实现这一设想进行尝试,但眼下还没有取得什么突破,毕竟部位操作的局限性很大,比如对控制腿的玩家来说,联机的乐趣该如何体现?

  现阶段开发小组对联机模式的解释是,只会收录那些能够变形成交通工具的机器人,但不会有三段变形,也不会有头领战士和TAKARA的日版隐者战士登场。更多有关游戏细节的情报,有望在不久后被陆续公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