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拳击手杜德利必杀技动画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5: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由日本Capcom公司继2009年2月推出PS3与Xbox360两个家用版、2009年7月推出PC版本的人气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4》之后,预定2010年4月28日在PS3与Xbox360两个平台上再度推出其后续作加强版,定价各4990日元的这款四代最新续篇游戏《超级街头霸王4》(Super Street Fighter IV),如今官方再度公布从《街头霸王3》系列中登场参战的英国绅士拳击手“杜德利”(Dudley/ダッドリー)两种类型超级大技“Ultra Combo”(究极连击)“Rolling Thunder”和“Corkscrew Cross”的最新动画,以及其他必杀技各种画面让玩家们欣赏!

  杜德利是出身既自豪又充满完美主义的英国的重量级拳击手,虽然曾经因为父亲的事业失败而一度坠落到谷底,但却凭着自己的一双手臂再度登上人生巅峰,虽然有着在接近战裡以强力刺拳痛击对手的粗旷印象,但他同时也有着喜欢红茶与玫瑰的另一面。由于收到世界格斗大会的邀请,因此决定参加这次大会。而在他的必杀技方面“Ultra Combo”,除了有能先冲进对方怀裡,再以连续密集攻击集中痛打对方身体,最后再以上钩拳一举击倒对手的“Rolling Thunder”(轮摆闪电)之外,还有能在拳头上形成龙捲风一般的螺旋气旋,并以高速前进来追击这个被龙卷气旋捲入的对手的“Corkscrew Cross”(螺旋穿梭),威力上可都是非常强悍惊人又痛快的招式!

Rolling Thunder
Rolling Thunder
Corkscrew Cross
Corkscrew Cross

  除此之外,杜德利还拥有其他许多好用招式,例如可以一口气冲进对方怀裡再以连续拳击痛扁对手的“Machinegun Blow”(机枪风暴),或是维持弯腰状态不断前进,而且配合弱、中、强的按钮移动距离也会产生变化的“Ducking”(闪避),以及能先快速向后下方闪避对方攻击,再快速向前踏步挥拳,同时兼具闪躲与攻击效果的“Short Swing Blow”(短滑拳),以两手同时向下的姿态承受对方特定攻击后会自动启动的反击型必杀技“Cross Counter”(交叉反击),先非向上空,再一边高速迴转一边以急速降落的拳击来奇袭对手的“Thunder Bolt”(闪电之弩),跟最后一边飞上去一边以上钩拳攻击的对空系必杀技“Jet Upper”(喷射上钩拳)等等。而他的Super Combo“Rocket Upper”(火箭上钩拳),则是“Jet Upper”的强化版,能够连续施放三回合的“Jet Upper”,威力可说是非常强大。

Machinegun Blow
Machinegun Blow
Ducking
Ducking
Short Swing Blow
Short Swing Blow
Cross Counter
Cross Counter
Thunder Bolt
Thunder Bolt
Jet Upper
Jet Upper
Rocket Upper
Rocket Upper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