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雨》电影改编计划已经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1: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暴雨:折纸杀手》专区

  《暴雨》作为游戏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可以追溯到2006年的E3。不过那个时候没有多少人知道,就在E3后一周,美国版权署就已经备案了《暴雨》的电影改编权协议。

 

  2007年,《暴雨》电影改编权的资料被再次更新,协议双方是游戏开发商Quantic Dream工作室和当时的新线电影公司。注意当时这个词很关键,因为作为一家独立片商的新线如今已不复存在。

  当然,即便是有这么一项协议,也不等于《暴雨》的真人版电影项目就在前方不远处。以业界以往的惯例来看,这份协议更接近于备忘录的性质,提示各方电影的改编权已经获得了合法的授意。它更像是例行公事,提前讲清谁拥有什么权利。

  《暴雨》电影化一事值得我们关注,无论它最后能否真的被搬进影院。Quantic Dream很可能早在游戏的开发阶段就已经有了电影化的安排,这种做法日后或许会变成开发商们的共识;还有一种可能是,现在的好莱坞制片商在每年E3时就已经开始甄选适合改编且具备商业前景的作品,毕竟等到游戏火起来以后,版权也会跟着涨价。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暴雨:折纸杀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