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克人10》多样化关联商品陆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1:23  新浪游戏

  CAPCOM发表,将自2月下旬起陆续推出以PSN/XBLA/WiiWare下载动作游戏《洛克人10 来自宇宙的威胁》为主题的《洛克人》系列关联商品,包括“洛克人E罐饮料”、“洛克人佐久间水果糖”与“超大!E罐靠枕”。

  ◆“洛克人E罐饮料(运动饮料)”

  “洛克人E罐饮料(运动饮料)”是承袭2008年8月同名商品的运动饮料,采用玩家熟悉的“E罐”造型,内含新配方的蜂王乳运动饮料,2月20日推出,每罐137日元。

  ◆“洛克人佐久间水果糖”

  “洛克人佐久间水果糖”是与日本老牌糖果公司佐久间製菓合作推出的罐装水果糖,采用印有点阵版洛克人图桉的经典金属罐,内含以《洛克人》系列作使用特殊武器时色彩缤纷的洛克人为概念的8种口味(※)水果糖,预定3月6日推出,价格350日元。

  ※:草莓/苹果/柠檬/凤梨/柳橙/李子/哈密瓜/薄荷


“洛克人E罐饮料”

“洛克人佐久间水果糖”

  ◆“超大!E罐靠枕”

  “超大!E罐靠枕”同样是以E罐为题材的靠枕,具备30公分直径与30公分高度的大尺寸,可陪伴玩家玩游戏或用来装饰房间,预定3月上旬推出,价格2625日元。


“超大!E罐靠枕”正面

“超大!E罐靠枕”侧面

  以上商品预定于安利美特与寿屋等店铺贩售。

  PS3/Xbox360/Wii《洛克人10 来自宇宙的威胁》预定3月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洛克人10 来自宇宙的威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