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垣伴信与TECMO达成和解 新作目前构思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0:00  新浪游戏

  曾领军制作《死或生》与《忍者龙剑传》等畅销系列作的知名制作人板垣伴信,于2月26日发表声明,表示已经与TECMO达成和解,并透露目前正在构思新作。

  原本担任TECMO创意干部兼Team NINJA部长的板垣伴信,于2008年6月发表声明,表示因为与TECMO社长在游戏开发完成奖金的支付上发生严重冲突,因此将辞职并对TECMO提出告诉,此举震撼了当时的游戏界。

  【冲突双方】


Team NINJA 部长板垣伴信(2006年)

TECMO社长安田善巳(2006年)

  在历经1年多的诉讼之后,板垣伴信与TECMO(现隶属于KOEI TECMO控股公司)终于达成和解,双方并发表公告表示先前的诉讼已在双方同意之下达成圆满和解。

  板垣伴信在公告中对爱好者表示感谢,并透露目前正在构思完全新作,虽然还没办法发表,不过承诺会创作出具备世界级娱乐水准、比以往更深入玩味的作品给爱好者。


【板垣伴信和解公告原文】

  KOEI TECMO则是在公告中表示本次的和解对业绩只有轻微的影响。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